(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陳承璋/綜合報導)人生最寂寞的時刻,無非是臥病在床,卻無人慰問與關心的時候,但是他一點都不寂寞。躺在病床上的高凌風,雖高燒不退,罹患急性敗血症,全身血液充滿細菌在竄流,白血球數量飆高至10萬,疑似罹患血癌,可是他依然帶著笑容,因為小金(前妻),與兒子寶弟,相守在病床旁,讓他開心不已。高凌風於13日因胸悶、發高燒而送往國泰醫院急診,經診斷之後,可能罹患血癌,但是八個月未見的小金,卻著急地回去他身邊照顧他,為他擔心,為他忙,還四處尋找有關於血癌的資料。然而,因為這場病,讓身邊所有的親友都回來了,連最深愛的小金,也相守在旁。雖然生病,一頭散髮神情憔悴,但是高凌風還是笑著說,「你們不知道,這是最可怕的時刻,也是我最開心的一刻。」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uho.com.tw/hotnews.asp?aid=21988

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– 遠離慢性病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