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五屆部落客百傑

因為很久沒有回到台南,所以就會想回台南絮絮舊,順便和要畢業的孩子聊聊天,我知道我的離開,他們很多人很不捨,剛回到學校,一下車主任在車庫迎接我,陪他在校園走走逛逛,孩子們下課, 我簡直進不了辦公室的門,被一堆孩子們團團圍住,正面抱住一個,後面抱住一個,左右也各一個,雖然我一看到就開罵一些人,但也是希望他們好,我想這些孩子都很懂我對他們的關心。

和孩子們聚完,一定就是要和寶貝同事們聚餐,聽著他們話家常,即使聽不懂,我也甘之如飴,畢竟我已經將近一年沒有與他們相處。

這家的外賣區,還布置得還挺有模有樣的。

進門前的歡迎門牌,真的挺可愛的。

加州廚房的裝潢,豆豆還蠻喜歡的,坐位中間還有一棵樹,很特別。

每個位置都很溫馨。

樹上還掛了鳥籠,鳥籠裡不是養鳥,而是種玫瑰花。

小盆栽放在座位旁的窗台,很浪漫的氛圍。

這裡都是260─460元不等的套餐設計,基本上都各有風格。

現烤的可頌和蒜香麵包,一個套餐就是各一個,豆豆覺得這麵包有烤出水準。

洋蔥牛肉起司湯,讓豆豆破了戒,但是朋友說很好喝,所以豆豆就不辜負她的盛情點了這道,真得好喝。

鮮蝦青木瓜沙拉,很清爽的酸,我喜歡。

蛋香培根蘆筍沙拉,豆豆覺得那個蛋,香到很經典。

墨西哥雞肉飯,豆豆覺得還部太辣,挺好吃的。

迷迭香法式春雞,好像是吧!看起來份量小,但是吃起來份量很驚人。

Eureka牛排,豆豆沒吃,但是據說應該肉還算嫩。

蔓越莓葡萄醋飲,因為有個孕婦,不能喝太多刺激性飲料,這果汁是適合她的。

豆豆超愛這個巧克力聖代,料多到很驚人。

孕婦不能吃冰,只能吃冰冰涼涼的提拉米蘇,我覺得奶香味很濃郁。

熱熱的四季花果茶,豆豆最近很愛熱飲,或許身體常常微恙,這花果茶香甜到很舒服。

糖是自己加的,我喜歡這冰糖,是很養生的冰糖無添加物。

一杯茶,暖暖的,暖了胃,也暖了身子,更暖了心靈。

友情真的歷久不衰,你們真的很可愛,也謝謝你們對豆豆的在乎,豆豆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照顧自己,還有肚子裡的小寶貝,豆豆應該沒有緣份擁有自己的小孩,但是朋友的小孩,豆豆應該會寵在心裡。我愛你們~

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– 遠離慢性病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