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月26日 2012

上午10:00多出去,結業式完回到家也快2:00了,

在大太陽下玩了三小時的小米很累了,倒下去就睡啦.

午睡起來後,老公要去整院子,小米也要跟去.

那先戴手套吧,這樣才好幫忙撿樹枝.

老公把圍著院子的樹修修,小米就拿著垃圾筒,

在一旁幫忙把掉在地上的樹枝樹葉丟進垃圾筒.

我拍了幾張,就進屋啦.

(垃圾筒太大啦,本來用抱的小米,走了幾步,決定用拖的.)

上午老公享受過自己的時間,現在該我啦.上網囉^^

不過幾十分鐘吧,就聽到小米在門口大叫"媽咪,媽咪!"

我探出頭看小米要作什麼?"媽咪,你也來幫忙!"小米說.

"媽咪正在忙,等一下吧."我說.

至少也要讓我收完email,看完新聞吧.

這老公也真是的,自己整院子就好,叫我作什麼?!

沒多久,換老公叫我啦."老婆,出來看你兒子."

我趕緊帶了相機出去,這種情形,通常都是小米作了什麼好笑的事.

小米一看到我出來,好興奮跑過來,"媽咪去拿掃把."小米要我幫忙.

老公說:"你兒子剛才累了,要我幫他,我讓他自己想辦法,

他就跑去叫妳幫忙." (原來是這樣,我還誤會是老公找我幫忙)

"結果妳不出來,他就自己去搬了張椅子來坐著休息."

難怪有張小椅子擺在小木門前.

"小米,再去坐一下給媽咪照嘛."小米當然不會配合.

這會見我不是要出來幫忙,於是拉著他的小椅子.

坐到垃圾筒旁,坐著撿.撿完,移垃圾筒和椅子,坐下,再撿.

這會我該稱讚他聰明呢還是偷懶?真是服了小米.

看看垃圾筒也裝了七八分滿,小米還是有貢獻的.

"我要去拿掃把!"小米要我跟他去拿,可能坐著彎腰撿還是累?

拿了掃把,小米還真的掃成一堆一堆的,原來三歲多就可以當童工啦?

還沒來得及稱讚他,小米掃把一丟,跑到樹葉堆裡跳跳跳,踩踩踩的,

整整齊齊的一堆又七零八落啦...

老公剪的差不多了,小米也跟著收工,

一手拎起椅子,一手抓著掃把,隨著老公回院子裡.

"小米,坐一下,讓媽咪照相."我不死心的,

還是想拍一下老公剛叫我出來看的畫面

沒想到小米這次居然願意配合^^

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– 遠離慢性病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